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亏大了!弯腰捡手机,车子撞树了
11-21 15:30: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女子开车过程中,发现手机滑到座位下去了,便伸手去捡,谁知手机捡起来了,车子却撞到树上了,这下亏大了!

11月20日17时3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了高某的报警,称其爱车撞到了人行道的树木上,需要民警的帮助。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开进了道路边的绿化带,碾过了上面的花花草草,车头直接撞到了行道树上。由于车辆受阻难以移动,民警先指挥高某将车强行移出,再做进一步处理。

高某称,自己驾车行驶至紫御江山,正准备右转进入北滨二路路段时,因转弯速度较快,幅度也比较大,放在排挡杆前台的手机掉落下来。此时路上的车比较少,四下也没有什么人,她就一手操作方向盘,一边弯腰捡手机。谁知道手机还没捡起来,她就听到“砰”的一声脆响,抬头一看,爱车已经越过了绿化带“吻”上了行道树,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181121143349

民警对高某这波操作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高某因操作不当、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被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且还将承担绿化带的修补费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原标题:弯腰捡个手机 车子却撞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