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湖儿女》删除冯小刚5分钟戏份 导演贾樟柯:一言难尽,五味杂陈
09-16 23:52: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贾樟柯导演新作《江湖儿女》将于9月21日上映,此前影片的戛纳版本是141分钟,现在公映版本为136分钟,冯小刚扮演的医生的5分钟戏份被全部删除,海报上冯小刚的名字也已经被去掉了。对此,贾樟柯称自己的感受是“一言难尽,五味杂陈”。《江湖儿女》讲述了巧巧与斌哥长达17年,相爱、分离、重逢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众多导演客串,冯小刚即是其中之一,但影片公映版本却删去了冯小刚的所有戏份。贾樟柯去年创办了平遥电影节,范冰冰担任了影展大使,开幕影片则是冯小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如今,冯小刚和范冰冰都已成“敏感人物”。提及此,贾樟柯说:“写剧本的时候我在书桌上贴了一句话:一言难尽,五味杂陈。这是这部电影的感觉,也是我现在的感觉。”

原标题:《江湖儿女》删除冯小刚5分钟戏份 导演贾樟柯:一言难尽,五味杂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