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开大道一期工程过半 明年龙盛到茶园只需20分钟
03-26 11:55: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了解到,重庆市市级重点工程渝开大道一期工程已完成过半,预计明年11月底建成投用。

在渝开大道一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设备正在对道路路基施工作业,大道控制性节点工程茶那湾立交建设正有序推进。

据介绍,渝开大道(即六纵线)鱼复段道路工程为重庆市规划六横七纵重要交通干道的一条城市快速路。项目北起一横线代家山立交,南止于郭家沱大桥北引道,全长约7.57km,设计标准路幅宽度54m,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跨越渝宜高速、渝怀铁路、轨道4号线二期等重要交通设施。目前,正在建设的渝开大道一期工程总投资3.3亿元,道路全长约2km,预计2020年11月底建成通车。届时,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到南岸茶园新区的车程将由现在的1小时缩短至20分钟左右。

6f132129108500b633d3aa4450bc744d (1)_副本.png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尧

原标题:渝开大道一期工程过半 2020年龙盛到茶园只需20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