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火车站突现“可疑”包裹 警方前往爆破处理
03-15 15:50: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7时许,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的Britomart火车站附近发现两个可疑背包,武装警察前往处置。

报道称,当两个可疑背包被发现后,警方对其进行了“主动处置”。警方使用了炸弹处理机器人处置这两个背包,并将现场警戒起来。随后,公众听到了爆炸声。

(背包 资料图)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新西兰警方随后证实,至少有一次“受控制的”爆炸发生。警方还透露,经检查发现,这两个背包内装有脚手架等设备,“并不可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英国广播公司称,目前,Britomart火车站仍未开放。

就在当天早些时候,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恶性枪击事件。路透社最新消息称,事件已经导致40人死亡,20人受伤。警方表示已逮捕4人,包括3男1女,其中一人被确认为是澳大利亚公民。

新西兰总理随后宣布,今天成为该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并将此次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此前,据新西兰多家当地媒体报道,多名目击者表示当天有数人遭到杀害,有人表示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带着枪进入清真寺后连开近50枪,并在警方到达前逃离现场。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火车站突现“可疑”包裹 警方前往爆破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