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婆未上车男子开车逼停公交 致多名乘客摔伤
03-15 15:11:4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因为老婆未赶上公交车,江西九江一名宋姓男子竟然开车逼停公交车,结果酿成严重后果,造成车上多名乘客严重摔伤。而这名男子也因一时鲁莽的行为而被刑事拘留。

WX20190315-124916@2x.png

据悉,张先生是6路公交车的司机,说起3月13日早上发生的事情还心有余悸。6路公交司机张英华表示:“中途正常的行驶,有个车子他中途想上人,因为没在公交站点我就没有停。他就强行把我的车子逼停了,他下来威胁了我几句就把车子开走了。”

WX20190315-124938@2x.png

当时,宋某某开车加速到公交车前,一个右转急刹将公交车逼停。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公交车司机也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就在这时,坐在车内的数名乘客措不及防地重重摔倒在车上。看着车内受伤的乘客,张英华赶紧报警。

WX20190315-125002@2x.png

接警后,警方马上调取了公交车上的视频监控,并对车内乘客及事发地点的目击者进行了取证。

WX20190315-124949@2x.png

九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公交车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晏海敏告诉记者:“立马对该案进行调研,锁定了嫌疑人。到下午2点半,在新港派出所的协助下,在新港镇把嫌疑人抓获了,嫌疑人宋某某对所犯的事实供认不讳。”

WX20190315-125013@2x.png

嫌疑人宋某某表示自己很后悔,“当时真的没有意识到这种后果,真的是感觉到对不起。”目前,警方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将宋某某刑事拘留,待摔伤乘客伤情鉴定及相关损失出来后,再依法定罪。

在此,也提醒广大乘客,如果驾驶员有不规范的地方,可以通过正当渠道投诉,千万不要作出过激行为。

原标题:老婆未上车男子开车逼停公交 致多名乘客摔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