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农村民房藏20万元“人头马”,无人认领!并不简单……
03-15 16:13:11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消息,农村民房内暗藏案值20万元的高档洋酒,外包装全是外文,没有中文标示,且至今无人认领。3月13日上午,兴宁区打私办在三塘一废旧回收厂统一销毁了这批涉嫌走私的洋酒。记者了解到,被销毁的这批高档洋酒于2016年12月在兴宁区三塘镇腾村一间民宅中被查获,包装上全是外文,无中文标识,包装标注为"人头马"。查获的洋酒共298瓶,案值约为20万元。但执法人员未在现场找到认领这批酒的人员,于是进行登报公告,但直至6个月公告期满,都无人出面认领。经抽样送检,结果显示样品与厂家生产的同类产品相符。

原标题:农村民房藏20万元“人头马”,无人认领!并不简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