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街头惊现“神器”,烧烤摊不再“冒烟”
03-15 12:10: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人爱吃烧烤,但油烟也挺烦人,最近北碚的烧烤摊就多一个远离油烟的“神器”。多家烧烤摊安装了带“油烟机”的烧烤设备,让烧烤摊不再“冒烟”,街区变得干净清爽。

14日傍晚,记者来到北碚区的城南临时烧烤摊区,几位工人正在运送、安装烧烤摊主购买的油烟净化一体机。

正在烤食材的烧烤摊主何朝已经使用油烟机多天,他告诉记者,这台新设备可以自动净化油烟,比老式烧烤炉灶好用多了。

据了解,为了提升城市品质和改善空气质量,北碚区除了对烧烤摊规划经营区域,还要求摊主分步将老式烧烤炉灶改造成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专用烧烤炉灶,即带“油烟机”的烧烤设备。并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造,相关部门就会进行资金补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金城

原标题:烧烤摊装上这种“神器” 味道不变油烟变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