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西安一中学生被多名未成年人围殴 警方:双方已达成和解
03-15 15:47:3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4日,一段涉嫌西安中学生暴力事件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网传视频显示,四五名学生将一名男生堵在楼梯一角,用脚、膝盖、木棍及皮带等对其进行围殴。被打男生倒地蜷缩一团,没进行任何还击,期间一根木棍被打断,视频最后,一名男性大喊“你们干什么”。

视频时长54秒,被打男生至少遭受过50次以上击打,且多集中于上半身或头部。视频中,楼道墙壁出现“迁高图文快印欢迎您”等字样。

7f83673339ca8a33d84548dfe51b3746.png

▲网传视频截图。

3月14日,“迁高图文校园暴力事件”视频在网络热传后,网友们对视频内容信息进行搜索发现,此视频发生地可能在西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检索后,判断发生地点为西安市未央区。

3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发生于今年1月份,公安、学校对涉事学生双方家长已经进行调解,并达成谅解,“不知道什么原因又传到了网上。”因涉及未成年人,警方已对涉事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22614011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