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景、探险、品老重庆——要踏青,来龙兴!
03-15 12:19:55 来源:上游新闻

都说重庆的春天不长,可在龙兴,没有等到你的光临,春天都不敢走!这段时间的龙兴,成了不少人出门踏青一日游的目的地,这里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春景美色惹人爱,多个生态公园等你来打卡

一阵阵春风,伴着温润的气息,花香渐次侵袭,啁啾鸟鸣,蝶舞蜂飞,这样一幅春色美景其实就藏在喧闹的城市之中。像打翻了大自然的调色盘一样,龙兴多个公园的花儿都争相绽放,春意盎然。

a6a09f877ea7e0d4ccdd3b1960241bc3.png

龙湾森林公园

记者在位于龙兴的龙湾森林公园看到,不少市民携带着家人,在公园里闻香、赏景、拍照,轻松惬意。据了解,作为一个集生态文化教育、生命艺术主题展示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公园,这里安置了生命主题雕塑47组78个,公园还栽种有澳洲马鞭草、柴娇花、松果菊、细叶芒等罕见花木,四季繁花盛开,也成了市民散步、野炊的好去处。

38b3d6749fc01abe13aa6b791308d9d9.png

“你看这里花儿也开了,绿化也做得好,耍起好安逸,周末好多人都过来耍。”当地市民李女士开心地向记者介绍到,其实在附近还有好多景色宜人的公园,是春游踏青的好去处。

134b4e86f389857360d0682ecdfc148a.png

记者了解到,在与龙湾森林公园相隔不远的御临河沿岸还有一条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景观带,该景观带栽植了包括金桂、蓝花楹、榉树、香樟、黄连木、造型罗汉松、五角枫、黄葛兰、茶条槭、二乔玉兰、紫薇、日本晚樱、池杉、红枫等在内的各种乔木;这里还有生态自行车道、观景亲水平台、休闲滨河步道、景观凉亭、廊架、木平台码头,以及滨水茶室、等景观建筑,组成了集河道观光、市民休闲、滨水游憩的城市绿心。

屏幕快照 2019-03-15 下午8.37.53.png

漫步在公园里,闻着花香,在青草繁花中感受春天的气息,顺便拍照打卡,绝对是一个享受闲暇周末的好方式。

踏青赏景、品老重庆、体验极限运动

龙兴的这些玩法你不能错过

在龙兴,不仅仅有生态公园一类的春景可赏,记者了解到,这里还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都是品味百年老重庆的不二去处。

d0a7c1f24996f1f44031dce21674b1d7.png

据了解,龙兴古镇是一座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古镇,也是重庆历史文化名镇。古镇内文化遗产丰富,共有八大群体序列七十余处文化遗址,典型建筑有古庙、古寨、祠堂、老街民居等。与龙兴古镇相隔不远的两江国际影视城复建了“老重庆”的建筑,还原了重庆独特的吊脚楼、水码头、老城门等景观,在这里你还能体验到各种“沉浸式”情景剧剧情。

712c96e14fbd78e1fae8aee8ab64b3d7.png

“我们对现有的街区场景进行了升级改造,连景区检票都恢复到民国时期特色的人工检票,让游客有一种置身老重庆的体验感。”两江国际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还强化了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体验不同的角色,景区也将提供完整剧本剧情、专业人士指导、专属影像资料等。

6d2ac03a266da4c645af9be8f8c9b866.png

如果你是一个酷爱运动的达人,来龙兴了就不要错过际华园的极限运动,这里汇集了室内风动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滑索等刺激、时尚、新奇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还建有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馆,馆内拥有一条专业滑道和一条初级滑道,还设有约3000平方米的戏雪区和近1000平方米的冰区,满足了各类人的游玩需求。

如此多的游玩项目,你有出游踏青来龙兴的冲动了吗?别着急,记者打探到,在龙兴有多个“踏青加油站”等你光顾,那里还有踏青礼包等你领取哟!

来龙兴踏青春游大礼包免费送

 为了迎接龙兴的春天,更为了迎接来龙兴踏青的市民,龙兴片区的几家开发商纷纷把自己的楼盘作为春游的免费“加油站”,为市民提供饮水、厕所和休息场所。除此外,市民还可以在这些地方领取“大礼包”!

cd68bec956c0ba9af27a1a22dc67d074.jpg

具体礼包清单如下:

两江御园:到场送多肉植物+季刊

长滩原麓:松野餐地垫+零食包

御临府:成品精美风筝+甜品

瀚学融府:精美猪公仔+项目定制可乐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上游新闻记者  梁长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