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一留学生在新西兰失联 当地警方:正全力搜寻
03-15 16:35:3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3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新西兰警方(New Zealand Police)了解到,当地时间3月10日,就读于奥克兰大学的一名22岁中国留学生Guoquan Wu(音译为吴国权)失踪。目前,新西兰警方正在全力搜寻,截至发稿时,尚未找到关于该学生的踪迹。

失联中国留学生照片。来源:新西兰警方

新西兰警方发布的公告显示,22岁的中国学生吴国权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身高178厘米,黑色短发中等身材,戴黑框眼镜。吴国权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3月1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地点位于奥克兰塞恩斯伯里路(Sainsbury Road)附近。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新西兰警方了解到,针对吴国权失联一事,警方在进行空中和地面联合搜索后,于当时间3月12日在皮哈海滩停车场(Piha Beach car park)找到了吴国权的车辆。连日来,新西兰警方一直在寻找与吴国权见过面或接触过的人,但还未找到吴国权的踪迹。

原标题:中国一留学生在新西兰失联 当地警方:正全力搜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