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崭新兰博基尼被撞 车主没要赔偿就走了
11-28 08:05: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行驶在公路上避免不了一些碰碰撞撞。如果说是一般的车辆那还好说些,要是碰到保时捷,宝马,一类的豪车那么就麻烦大了……

QQ截图20171128074956.jpg

但是,11月26日,在河南郑州,一位市民驾车时,因刹车不及时,导致5车连环相撞,其中包括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兰博基尼车主看了一眼,既然开车走了,也没要求赔偿,着实让人看不明白。

QQ截图20171128075207.jpg

据交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只看到4辆事故车,其中一辆车开走了。

QQ截图20171128075359.jpg

QQ截图20171128075854.jpg

交警向周边群众落实,证实开走的是一辆兰博基尼,没有挂号牌的新车,驾驶员自行开车离开了。

消息来源:梨视频、@石家庄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