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熔岩流到山脚
11-28 08:08:26 来源:中新网

啊1.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27日,印尼巴厘岛民众从阿贡火山脚下撤离。当日,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警戒升至最高级,大规模爆发可能迫近,火山附近的22个村庄被列为首波撤离区,当地政府陆续撤离火山口周围10公里约10万名民众。

啊2.png

当地时间11月27日,印尼巴厘岛民众从阿贡火山脚下撤离。当日,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警戒升至最高级,大规模爆发可能迫近,火山附近的22个村庄被列为首波撤离区,当地政府陆续撤离火山口周围10公里约10万名民众。

啊3.png

有人冒险拍摄喷出浓烟的火山,旁边就是冷却的火山熔岩。

啊4.png

流到山脚的火山熔岩。

啊5.png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今天将阿贡火山喷发警戒升至最高级别第4级。撤离区从火山周围的6至7.5公里,扩大到10公里。

啊6.png

工作人员帮助村民撤离危险地带。火山附近的22个村庄被列为首波撤离区,当地政府陆续撤离火山口周围10公里约10万名民众。

啊7.png

巴厘岛居民搭起帐篷,当作临时避难所。印尼国家灾害应变总署发言人苏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表示,阿贡火山附近有22个村庄相当危险,居民必须立即撤离。

啊8.png

巴厘岛的一个体育馆被用作临时避难所,里面挤满了民众。阿贡火山附近目前已有4万人离开,但当地政府估计,至少应撤离15万人。

啊9.png

在一个临时安置点外,巴厘岛村民准备去祈祷。由于阿贡火山大规模爆发可能迫近,当地政府陆续撤离火山口周围10公里约10万名民众。

啊10.png

正在疏散的巴厘岛村民们。

原标题: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10万人撤离 熔岩流到山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