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青菜头下月实现北漂梦
11-28 07:12:46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提到榨菜,很多人不假思索便会想到涪陵榨菜。可别小瞧了这榨菜,小小一包榨菜里,藏着涪陵乡村振兴的梦,藏着涪陵农民发家致富的梦,同时,榨菜还有一个北漂梦,这个梦将在下月实现。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组织了多次干部、职工学习。”涪陵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瞿学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供销社在新时期的新任务,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贡献。而近期,涪陵青菜头进京的工作,是他们工作的重心。

为进一步做好涪陵青菜头在北方地区的拓市鲜销工作,涪陵区供销社联合区榨菜办,主动对接全国供销系统农产品销售网络,且与北京等地的重点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尽快在北方地区建立起涪陵青菜头稳定的销售渠道和目标客户。

“今年12月中旬左右,我们将举行涪陵青菜头北京品鉴会,而目前,筹备工作基本完成。”瞿学敏表示,为确保品鉴推广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区供销社成立了相关工作组,细化了相关工作方案,并即将落实人员前往北京,做好与北京合作方的联络联系,及相关会务准备工作。

“涪陵榨菜已然成为重庆的一种文化,我们在延续这种文化的同时,努力创新,与时俱进。青菜头有个北漂梦,而这个梦,马上就将实现。”瞿学敏说。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