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 KAROQ定名柯珞克
11-20 22:0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斯柯达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紧凑型多功能SUV KAROQ。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汽斯柯达揭晓了它的中文名“柯珞克”。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0FoNQoWAEr1gAAVxnskl7vY798.jpg

与KODIAQ柯迪亚克一脉相承,KAROQ这个名字的灵感同样来自科迪亚克岛原住民。造型方面,柯珞克采用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营造出宽阔的整体视觉效果。造型犀利的雾灯位于大灯下方,以独特的形式诠释四叶草设计理念。

柯珞克车身侧面轮廓流畅而优雅。前后轮突出的方形外扩式轮罩也是斯柯达SUV家族的典型特征。尾部大量运用了横向水平线条,强化了“宽”的视觉感受。极富品牌辨识度的C型尾灯采用3D立体造型,十分抢眼。

r3z7than-mc2e-v584-zwil-x50ndzlbtx.jpg

在空间上,柯珞克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达到2688mm,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拥有明显优势,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高低功率两款动力,均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