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1月国内上市
11-27 09:19:25 来源:太平洋汽车

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同月将在国内上市。

啊.jpg

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下保险杠位置宽大的进气口配以运动前铲设计,发动机盖中部有两道折痕,使整个前脸造型显得非常舒展。

平_meitu_1.jpg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新车配备16寸多幅式轮毂(17寸可选),支持选装天窗、前雾灯、车道偏离预警、鲨鱼鳍天线及电动后备箱等配置。

杨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4PS)和101kW(13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或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