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19周年品牌盛典炫美启幕
11-27 21:2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694ea76-190e-42e9-86be-e41ec9fe19e7.tif.jpg

精致华美的盛典现场。

91629a29-daa2-42fb-a5a0-038cb44eb595.tif.jpg

林志炫献唱经典情歌,掀起现场热潮。

4b4d71f2-8c78-4205-8f57-1412dd653ff0.tif.jpg

潘宝华院长带领华美专家团集体宣誓。

为爱越挫越勇的《单身情歌》、家喻户晓的经典名曲《蒙娜丽莎的眼泪》、还有大气磅礴又情感丰富的《没离开过》……11月26日,live之王、灵魂歌者林志炫倾力助阵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致炫致美—19周年品牌盛典”,在渝州宾馆为近千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融合了艺术之美和音乐之美的视听盛宴。

炫音乐,致美艺术

经典名曲嗨翻现场

作为华语乐坛顶级唱将,林志炫对音乐的痴迷和虔诚,让其对声音美学有近乎苛刻的要求,也成就了林志炫live之王、灵魂歌者的美名。多年来,林志炫坚守音乐本真,对声音美学极致的执着追求,与重庆华美19年来一直秉持为求美者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在重庆华美19周年品牌盛典时刻,重庆华美向林志炫发出诚挚邀请,邀约林志炫一起见证重庆华美盛典时刻。

当被问及是什么让其在工作繁忙之中还愿意接受邀请?林志炫表示,在艺术与美的创造上,他与重庆华美有着相同的追求,这次应邀出席也是希望能通过音乐与美的结合来表达对艺术本真不懈追求的敬意,也希望这次盛典能够给华美粉丝们带来一场声音美学的视听享受。

活动主办方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重庆华美19周年品牌盛典之所以会邀请林志炫,是因为林志炫倡导音乐回归本真、对音乐极致美追求的精神,而重庆华美19年来坚守医疗本质,凭借着“安全塑美19年、连锁26城”的荣誉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医美品牌。如此强强联手,才能将视觉上的美和听觉上的美进行完美结合,将致炫致美的艺术展示得更加淋漓尽致。

盛典上,大家所期待的经典曲目也全数登场,《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烟花易冷》《没离开过》……演唱中,林志炫的声音时而高亢清亮、时而流畅舒展,让观众们集体沉醉其中。

医者匠心,回归医疗

60余塑美巨匠集体宣誓

“我们将始终持有赤诚的医者之心,毕生竭力追求至臻的医术与艺术,秉持高品质服务理念,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愿望。”11月26日,来自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60余位塑美专家在重庆华美19周年品牌盛典上,向广大求美者作出了庄严承诺。

匠心塑美,诚信为本。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潘宝华在此次盛典致辞中介绍:“重庆华美19年来一直坚持严谨务实的态度,诚信对待塑美过程中每一个关乎美丽的细节。先后四次重装升级医院空间,给求美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塑美空间;始终坚持严格挑选拥有高品质保障的国际尖端医疗器械、假体耗材供应商;聚集60余位能工巨匠组成的‘国际专家部’,专心专力追求在医术上的不断飞跃和进步。”

华美一路发展这19年,所取得的成绩整个医美行业都有目共睹。学科建设、医美技术发展、医美服务提升等诸多领域都在行业中树立了一个标杆。

完美蜕变,塑造新生

火辣外模性感秀嗨翻全场

昨天,在重庆华美19周年品牌盛典中,经重庆华美国际专家部专家精心打造的19名真人秀模特,也成为了嘉宾们关注的焦点。无瑕的肌肤、精致的五官,再搭配当下最时尚的妆容和华服,这些原本因为容貌不理想而屡屡受挫的女孩,在国际专家部专家们的妙手之下,成功变身为舞台上的亮点,成就梦幻般的奇迹。同时,重庆华美近一年来打造的8位身材火辣的外籍模特,则用曼妙的身材曲线将“性感”两个字发挥到极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