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成都 宝马下月推出共享汽车
11-27 11:5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奔驰旗下的smart早已经在重庆推出了共享汽车Car2go。与奔驰齐名的宝马,也要来抢占共享汽车市场了,而且盯上了重庆的兄弟城市——成都。

55ebabdb75a65.jpg

据媒体报道,宝马共享汽车将于12月在成都正式推出,这也是宝马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永久性共享汽车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使用宝马i3电动车。

宝马i3是宝马旗下一款纯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49Nm的电动机,其中0-97km/h加速时间为7.2s,极速可达150km/h。宝马i3的外型比较设计比较饱满,虽然车身不大,但空间足够充裕,作为一款共享汽车,有着很强的实用性。

9ARAJQ4V4IM90008.jpg


2013011409593177.jpg

据悉,该项目计划首批投放100辆i3,与奔驰在重庆推出的Car2go不同,宝马i3共享汽车在使用完之后,无需将车辆停放到固定地点,实现真正的流动还车。

宝马共享汽车早已在欧洲推出,其城市移动出行项目DriveNow目前拥有6000辆汽车,分布在欧洲13个城市,其中15%为宝马i3车型。

在电动汽车领域,宝马还计划提升电池技术,使续航里程延长至700公里。为此,宝马计划未来4年在德国慕尼黑的一个电池研究中心投资2亿欧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