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嘉陵江大桥开始封闭施工 你准备好了吗?
04-21 16:25:1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1日,嘉陵江大桥开始封闭施工,桥面一半路面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受嘉陵江大桥施工影响,其它一些路段也实行交通转换或管制,菜园坝大桥南岸往菜园坝方向,车辆不能通过匝道进入菜园坝转盘,只能往滨江路行驶,受此影响,菜园坝大桥南岸往渝中方向车行缓慢,通过需要30分钟。由于过桥交通拥堵,不少市民选择轨道出行,虽然是周末,但牛角沱轨道站的客流量不减,轨道车厢内也略显拥挤。开车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了,周一(23日)开始,嘉陵江上三座大桥将实行尾号限行,现在,各桥头的路边醒目位置已设立了限行提示牌,各位驾驶员朋友在需要通过时,一定要注意自己车牌的尾数是否在限行范围内,以免闯禁受罚。

上游新闻记-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