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在线教育市场将达2700亿,有个叫“答得喵”的平台也想来分杯羹
01-31 18:2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行业“触网”的趋势日益明显。

1月31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入驻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睿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一科技)瞄准职场需求,正在加速推进职场在线教育,打造“答得喵”平台。

“在现实中,我们发现很多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或是白领们对IT互联网的学习需求非常旺盛,由此,我们便以覆盖面最广的微软Office系列软件作为切入点。” 睿一科技联合创始人蒙昌琼介绍到,目前,“答得喵”课程体系包含MOS基础核心技能和MOS专家进阶技能。

其中,包含Excel、Powerpoint、Word、Outlook、Access等7个内容的系列课程最受欢迎。“通过系统的在线培训,学员的办公效率会提高数倍。” 蒙昌琼举例,某些学员以往需要10个小时才能制作完成的PPT,在接受培训后,仅需要1个多小时。

为了向用户提供最佳的学习解决方案,提升核心竞争力,“答得喵”采用的在线教育平台及教材均是自主研发。截止2019年1月,“答得喵”已有1142个自有版权的Office教学视频及图文,15个在线教育相关的软件著作权。此外,“答得喵”已与包括微软、亚马逊AWS、沪江在内的多家领先的科技公司达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由睿一科技打造的“答得喵”平台是微软官方的培训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微软MOS(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MTA(微软技术专家认证)、MCE(微软认证教师)、MCP(微软认证专家)认证战略合作伙伴。据悉,该企业也是重庆地区唯一一所被微软授权的高级培训中心。

现今,在线教育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据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预测,中国的在线教育市场将以每年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增长,2019年将达到2700亿元人民币,超过全球总额的五分之一。这无疑给中国的在线教育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