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科技融合教育!重庆本土英语机构荣获雅思论坛奖项
01-31 13:3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2019雅思留学合作教育论坛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成功举办。重庆本土英语机构百弗英语在本次论坛上斩获双料重量级奖项:“2019年度精诚合作奖”和“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金级合作伙伴”,成为本届论坛的一匹黑马。据悉,此次论坛正值雅思考试三十周年,以“三十而立,倍道而进”为主题,来自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全球化智库、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留学行业的各界代表分享了留学及语培行业发展趋势、教育国际化等热点话题。

相关资料显示,过去五年,赴英留学签证数量稳固增长,2017年学习签证增长达15%。2012年后留学澳大利亚的数据持续增长。截止到2018年10月底,有超过20万的中国学生赴澳就读。学生在专业的选择上更趋于理性,更多样化的专业被中国学生所青睐。国际上很多优势的领域跟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相匹配,学生在选择专业时可以更好地考虑到就业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

百弗英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百弗英语成立于2009年,发源于重庆,聚焦国内市场,深耕一二线城市,迄今布局四川、重庆、北京等全国11座核心城市。目前个性化教育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百弗集聚国内外教研团队,针对性建设8个级别的英语能力体系、雅思托福课程、SAT考试培训、Directional English课程等50余项英语课程。百弗英语还自主研发了‘随心学’移动学习平台,用科技拉近人们与优质教育的距离。”

他介绍,“随心学”移动学习平台可根据每位学员的学习能力、性格特点、专注力等方面,多维度个性化定制学习任务,让教育更加轻松。此外,还能将语言学习延续到课堂之外,对课下任务进行科学分配,随时查看学习效果,打造口袋里的英语课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