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轮车撞上……货车 司机一只腿被撞断
01-31 16:10:3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4197_副本.png

1月30日上午9时20分,合川消防接警称重庆合川往龙市方向一辆三轮车和货车相撞,三轮车驾驶员被困,受伤严重,接警后,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救援人员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交警已经组织好现场交通秩序,道路两边分别停着被撞车辆,货车受损较小,司机也无大碍,三轮车被撞最严重,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于车内无法动弹,医护人员给三轮车驾驶员做了紧急施救。

经过近处勘察发现,三轮车司机的双腿被卡住,一只腿的腿骨被撞断,一只腿被挤压。由于三轮车空间较小,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器进行救助,扩大救援空间,并且三轮车司机伤情严重, 所以整个救援过程都十分谨慎小心。

att_1484193_副本.png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终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货车驾驶员的述说,是三轮车驾驶员突然变道导致,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大家,过年过节,望广大驾驶员在行车途中,戒骄戒躁,减缓车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