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万豪酒店锅炉房内现毒品实验室 维修工被拘
01-31 17:39:43 来源:海外网

6004056.jpg

(图源:《洛杉矶时报》)

海外网1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加州戈利塔警方发现当地一家万豪酒店内建立了一个秘密毒品实验室,一名涉案的37岁维修工被拘留。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酒店员工报警称,他们在酒店锅炉房里发现了可疑化学物质。警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秘密药物实验室,该实验室被用来制作二甲基色胺,是一种致幻药,俗称DMT。

治安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透露:“毒品制作过程中要求从根部提取,这需要在明火上的浸提器里使用高毒性和易燃的化学物质。”

目前,住在实验室附近房间的客人已被重新安置。洛杉矶县毒品特别工作组协助圣巴巴拉县的消防队员们拆除了实验室。

在酒店工作的奥克斯纳德居民亚伦·戈泽曼已被确认是嫌疑人,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与实验室关联。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二(29日)晚间搜查完他的房间和车后表示,发现了毒品生产的额外证据。

在实验室被发现前,戈泽曼已经被捕。警方称在酒店的停车场发现他持有冰毒和毒品制作工具。根据治安办公室说法,他还有未执行的逮捕令。

戈泽曼目前因涉嫌制造毒品已被重新关押在圣巴巴拉县监狱,需要10万美元才可保释。

原标题:美国加州一万豪酒店锅炉房内发现毒品实验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