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没抢到重马门票怎么办?“牡丹花马”带着奖金和旅游套餐来了
01-31 13:5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没抢到重马的门票的市民在三月有了新选择。记者获悉,3月24日“山城手表”重庆垫江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垫江举行,除了丰厚的奖金,还将是一场文体旅融合式体验。

记者了解到,这是垫江首次举办半程马拉松赛,也将打造成一张垫江新名片。比赛设置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大竞赛项目。奖金方面,半程马拉松最高奖金5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也是第二十届垫江牡丹文化节的一场重要的活动,既是展现牡丹风情特色跑马赛,也是垫江文体旅融合式体验的盛宴。主办方针对赛事打造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赛事终点设置了旅游休闲区、特产展示区,参赛选手还将享受牡丹园景区门票优惠最低价,跑马后尽情畅游牡丹之乡。不仅如此,本次赛事将与旅游、酒店、交通相关单位结合,为选手打造专属跑马旅游套餐,享受贴心的吃住行游“保姆式”服务。

据悉,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日-2019年3月10日。跑步爱好者可通过“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我要赛、马拉马拉等渠道线上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