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客为尊 帮客户排忧解难 真情服务传递“工行温度”
01-31 15:51:44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一位中年客户急匆匆来到工行北部新区礼嘉支行,咨询如何退还车贷押金。原来,客户3年前通过一家车贷公司在工行办理了汽车按揭贷款,当时车贷公司承诺客户还清贷款后便退还1万元押金。目前客户贷款已还清,但却联系不上该车贷公司,电话、地址都变了,客户无奈之下只好找到工行。

工行工作人员根据客户的还贷账号,查询到客户贷款行是另一家支行,就电话联系了兄弟贷款行,并与贷款行一起想办法,通过第三方信息查询软件找到车贷公司的新联系方式。

车贷公司在电话中承诺,如果客户情况属实,愿意全额退还押金。客户的难题终于顺利解决。

临走时,客户感慨地说:“本来不关工行什么事,没想到你们不推脱不敷衍,站在我的立场帮我解决困难。你们负责任的态度令人感动!”。

细致专业,真诚贴心,想尽一切办法为客户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正是工行员工努力的目标。正因如此,工行的客户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数据显示,2018年,工行重庆市分行客户满意度为99.13%,创历史最优。同时,服务客户的先进典型事迹大量涌现,网点共收到客户表扬锦旗34面,书面表扬信44封,《客户意见簿》表扬1010条,客户表扬工单683件。

49a8f248b7323c7b29ddd1bcdcee7dff.jpeg

图:2018年11月28日,江北长安丽都支行员工帮助行动不便的客户到网点办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黄莉莉 通讯员 聂汗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