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重挫沪指跌1.43% 创业板指数跌5.11%创新低
07-17 16:4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7月17日消息,午后市场在震荡一段时间后,再度开启跳水模式,沪指盘中再度下跌逾2%,创业板暴跌超4%。盘面上,仅银行一个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面下跌,两市超百只个股跌停,跌幅在7%以上的个股则超过800只。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3%,报收3176.46点;深成指下跌3.57%,报收10055.80点;创业板下跌5.11%,报收1656.43点。

【盘面热点】 

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银行一个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线下跌;次新股、仪器仪表、网络安全、国防军工板块重挫。

【趋势研判】

早盘银行股再度成为护盘先锋,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股涨幅居前,天茂集团再度大涨,带动保险股护盘,中国平安的大涨,带动了中字头股票异动。黄金板块早盘异动较为明显,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逆势上涨。酒鬼酒大涨,带动白酒股反弹。铁龙物流冲击涨停,带动物流运输板块走强。

其他板块如铁路,养殖,人工智能等板块也有异动,但板块强度更弱。资源品涨价受益的品种表现强势,方大炭素,赣锋锂业,洛阳钼业等趋势股逆势上涨。

操作策略上,除银行保险以外,板块全线尽墨,跌停的个股数量急剧增加,策略上需控制风险为主,保持空仓观望为上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