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患上“恐德症”?阿森纳今晨输给德甲垫底球队
11-24 09:3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阿森纳1.jpg

吉鲁在本场比赛中错失良机。

上赛季无数次被阿森纳球迷吐槽该卷铺盖走人的主教练温格,似乎在本赛季重新找回了状态,英超排名看得过去的同时,在欧联杯赛场上阿森纳也以小组头名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今(24日)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过后,网上再次掀起了对“教授”铺天盖地的吐槽——北京时间11月24日02:00,2017/18赛季欧联杯第5比赛日H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作客德国,0-1不敌科隆。赛后“教授”备受苛责的原因是,科隆目前在德甲中的战绩是2平10负仅积2分,排名垫底。

阿森纳2.jpg

日本前锋大迫勇代表科隆出战。

本场比赛开始前,阿森纳在本赛季欧联杯上的战绩还算不错:提前两轮就拿到了小组出线权。但温格的球队在客场对阵德甲球队时一直战绩不佳:他们最近4次客战德甲球队1平3负,失球达到了13个,进球才2个。

在本场作客科隆的比赛中,阿森纳阵容大轮换,但他们仍在开场不久就发起了攻势。开场仅2分钟,威尔希尔传球,奈尔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随后奥斯皮纳扑出了科尔多瓦在右路的远射。

阿森纳第30分钟险些破门,吉鲁传球,科奎林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

阿森纳3.jpg

吉拉西命中点球。

下半场,久攻不下的阿森纳却遭遇打击:科隆第62分钟打破僵局,吉拉西突入禁区左侧在德布希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点球,吉拉西亲自主罚中路命中。直到第76分钟阿森纳才迎来了扳平的绝佳机会,威尔希尔长传,但反越位成功的吉鲁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射门被霍恩出击挡出底线。第89分钟,威尔希尔传球,纳尔逊小禁区前捅射又被扑出。0-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温格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温格说:“我们的控球率很高,之所以输掉比赛,基本上是只差一脚射门。我们丢掉了一个点球,我们必须接受。说实话,那绝不是一个点球。”

谈到球队的表现,温格认为:“我们在前场传球方面欠缺了一点精确度,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威胁,但我们在临门一脚方面总是欠缺了一些东西。但我必须说,球员们的态度是好的。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提高了比赛的节奏。下半场比赛节奏更快了,今晚的球场情况不是很好,球员们因此踢得不顺,但我不能说球员们的准备和专注度有问题。”

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阿森纳还是提前1轮锁定了小组头名。当被问及小组头名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时,温格说:“我不知道,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我会告诉你的。”

撞到鬼?博努奇漏球入网

博努奇这个诡异的失误令米兰一度0-1落后。

而今晨进行的欧联杯另一个小组的比赛中,AC米兰主场5比1逆转奥地利维也纳。博努奇惊天失误导致米兰以0-1落后开场,但AC米兰此后连进5球,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均梅开二度,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传1射。目前AC米兰积11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