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50越野跑挑战赛九月开跑
07-22 16:0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去年的挑战赛(资料图)

2017年9月8日-9日,山鹰50|2017越野跑挑战赛将于重庆金佛山开跑。

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二届,本次赛事在去年50公里精英组、25公里挑战组的基础上新增了8公里的亲子组和个人体验组。

赛事在金佛山举行,赛道原始、风景优美、爬升大是越野跑的特色,但对安全保障和赛道补给也是有非常高的要求。赛道设有十个紧急救援点,每个点配备2名重庆市山地救援队队员和一名志愿者,配备救援担架和山地救援设备以及伤口、骨折紧急处理药品,保温毯等。整个比赛场地设有三个急救站,由专业医生和护士担任,配备一辆120急救车。每个检查点和补给站设有赛道急救转运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现场将有金色印象的专业腿部按摩师为参赛者进行赛后放松。帮助选手更快的恢复。

赛事各组别录取前六名给予现金和装备奖励。在关门时间内完赛 都将获得完赛奖牌。爱好者可以通过1微信公众号(山鹰50,云动重庆、东软赛客)报名,或在重庆金色印象各门店现场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