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视角下的中国之美
12-23 07:25:33 来源:新华视界微信公号

新华视界微信公号消息,2017年,记者操控无人机,飞阅祖国大江南北,从空中审视生养我们的大地。

这片热土在天空视角下呈现出独特的线条之美、形状之美、韵律之美,以前所未见的美丽展现着她的姿容。

在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一幅惊艳的祖国大地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

2017年11月10日在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县城附近航拍的金草滩国家湿地公园。

2017年6月21日航拍的雨后清晨的扎尕那美丽景色。

扎尕那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西北30余公里处的益哇乡,藏语意为“石匣子”。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的一座完整的古城。

扎尕那山势奇峻、云雾缭绕、宛如仙境。藏寨内游牧、农耕、狩猎和樵采等多种生产活动合理搭配和互补融合,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个典范。

2017年4月21日,游人在位于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的天马寨杜鹃花海中游览。

2017年10月13日,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的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

2017年7月20日在新疆塔城地区航拍的喀浪古尔水库,该水库是为库鲁斯台草原提供生态补水的源头之一。

2017年3月24日航拍的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弄丛村的一块“龙卷地”。

2017年3月18日航拍的四川省崇州市重庆路边的油菜花田,当地村民在花田里摆上座椅待客。

2017年11月19日航拍的四川稻城亚丁风景区的“牛奶海”。

2017年1月21日航拍的库尔滨河两岸雾凇。库尔滨河发源于小兴安岭北麓,自南向北流经黑龙江省逊克县。

2017年6月24日,在江苏南京市固城湖水慢城景区,一艘小船驶过荷塘。

2017年7月1日航拍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辉河湿地风光。

2017年5月10日航拍的长江三峡巫峡内神女溪景区的迷人景色。

2017年11月2日,游人在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境内的光雾山景区领略秋韵。

2017年10月13日航拍的新疆喀纳斯景区内的树木与河流。深秋时节,新疆喀纳斯景区层林尽染、银装素裹,宛如一个梦幻般的迷人童话世界。

2017年11月1日在福建省石狮市蚶江镇石湖港附近航拍的滩涂落日美景。

石湖古码头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石湖半岛,相传为唐朝航海家林銮所建,俗称“林銮渡”。

宋元时期,这里曾是泉州湾“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港之一。

2017年10月20日航拍的安徽省寿县安丰塘镇附近的景观稻田。

2017年3月26日在江西省南昌县凤凰沟景区,游人在樱花园环抱的“心”形休息区内休憩。

2017年8月10日航拍的山东小青岛。小青岛面积仅为0.024平方公里,海拔17米,岛距东侧海岸370余米,有长长的海堤与陆地相接。

此岛原是陆地的一部分,在海浪长年累月的冲蚀雕凿下,渐与陆地分离,始成今日之形状。

2017年7月8日航拍的河北白洋淀水面。

2017年7月20日航拍的夕阳下的南麂列岛马祖岙港湾景色。

南麂列岛位于浙江省东南海域,陆域面积11.3平方公里,是我国首批5个海洋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享有“贝藻王国”、“碧海仙山”等美誉。

2017年3月18日在四川成都崇州市航拍的油菜花田。

2017年10月11日航拍的辽宁丹东市天桥沟景区景色。

2017年4月13日航拍的山西运城盐湖一角。随着季节变化,位于山西省南部的运城盐湖呈现出不同的颜色,犹如大地上的巨型调色板。

2017年8月7日航拍的浙江千岛湖景色。

原标题:巨制 | “天空之眼”瞰大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