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儿子学习问题引发争吵 大连一对父子相继从5楼坠下
12-22 21:57:20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号、澎湃新闻

半岛晨报微信公号、澎湃新闻消息,12月21日中午12点20分许,在大连软件园软景中心公寓发生了一起意外坠楼事件,坠楼的是一对父子。父亲躺在地上腿上裹着纱布,一旁的儿子倚着墙低着头,两人的身上以及地面上满是血迹……

如此触目惊心的现场图片被转发后,此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父子俩因何坠楼?目前伤势如何?为了还原事发经过,本报记者对此事进行采访。

“据多位网友爆料,在大连高新区软景大厦父子俩坠楼,2人摔在4楼平台伤势严重……”12月29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现场图片中能看到伤者以及地面上满是血迹。记者看到,针对这条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大家在关心父子俩的伤情之外也格外痛心。

网友“南宫冰竹95670”说:“连死都不怕的人,还怕活着吗?有勇气死竟然没有勇气面对生活……”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大连软件园软景中心公寓。据事情的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父亲先坠下了楼,而后儿子也随之坠下。那么两人坠楼的原因是什么呢?

记者通过附近居民了解到,这对父子俩是外地人,儿子在我市一所高校上大学,父亲则从老家来连陪读,因为儿子的学习问题,父子俩产生了矛盾。事发当日,父子俩再次因为学习引发了争吵,激烈之时父亲从5楼坠下,儿子见状也随之坠下。而幸运的是,在该公寓的4楼伸出一块平台,这对父子均落在了4楼的平台上。

事发后,父子俩被120急救车送入了医院,据悉父子俩身体不同部位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高新园区一对父子从5楼坠下,现场触目惊心...原因有点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