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上市 售价11.99-16.19万元
11-15 21: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新车发布会在广州车展前夕举行,继“会说话”的全新瑞纳上市之后,北京现代乘势追击,再度推出一款智能化力作:业内首款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的SUV。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1.99-16.19万元。

被3_meitu_1.jpg

新一代ix35是由深谙中国消费者对于设计需求与审美趋势的“中国通”设计师罗西蒙亲自操刀,也是烟台研发中心打造的首款车型。凭借罗西蒙先生深耕中国市场15年的设计经验,以及对时尚流行趋势的把控,配合北京现代在产品设计方面的一贯优势,打造出新一代ix35智领硬派的造型设计。

被1_meitu_1.jpg

新一代ix35业内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并同级独有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实现车辆内部设备的开闭与智能调节,并同时能够兼容百度各项扩展应用,在导航、支付、检索、查询等附加功能上,操作更加流畅,搜索精度更高。

被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动力充沛、换挡平顺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新车配备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和驾乘体验。

不到12万的售价,被业内人士评为“白菜价”,基本已经和自主品牌一个价位,看得出来北京现代为了市场确实拼了,2010年的第一代16.98-24.28万,2015年最后一代改款14.98-22.28万,现在新车的价格太多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