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班级“创意”展个性 4000师生啦啦操展演撼全场
11-16 12:5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6)日上午8:00,重庆市渝北中学校迎来学校第37届“怒放的生命”体育节。在持续2个小时的开幕式上,渝北中学的师生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表演、健美操队表演,以及啦啦操表演。其中最夺人眼球的的是由全校4000多师生带来的啦啦操展演,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展示出他们特有的朝气、活力,以及怒放的青春。

老师学生展青春 火树银花学子笑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裁判员、运动员组成的方队依次步入运动场,渝北中学的精神风貌从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中尽展无遗。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方队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汉服舞蹈表演、国粹武术、更有部分同学身着cosplay服装……

QQ截图20171116124935.png

初一六班舞蹈表演 

QQ截图20171116124949.png

初三三班长袖扇舞

QQ截图20171116125000.png

初二五班百花齐放

QQ截图20171116125015.png

初三四班cosplay萌翻天

教师带来舞蹈表演 全校师生共同演绎啦啦操

QQ截图20171116125028.png

教师舞蹈表演

运动会开幕式进行到后半部分,渝北中学的教师们带来了舞蹈,军歌合唱,啦啦操等在全区教工体育节上的获奖节目。另外,由全校4000多师生共同带来的啦啦操展演,动作整齐划一,场面震撼。现场学生介绍道,本次4000人啦啦操展演没有经过特别训练,都是用每天的课间操时间练习。据了解,渝北中学的学生都有一定的啦啦操表演基础。今年10月,渝北中学校的啦啦操队喜获全国啦啦操比赛一等奖,中央电视台同步直播了该赛事。QQ截图20171116125041.png

渝中中学校校长陶克华告诉记者,渝北中学做为2017年全重庆高考重本提升率排位第一的重点中学,全市三个对外联络窗口学校,一直秉承高质量赢来高声誉的原则,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向全市关注渝北中学的人,推送学校的亮点。

据了解,本次体育节为期两天,第一天集中举行田径项目比赛,第二天举行趣味项目比赛。田径项目比赛包括100米、800米、1000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4×100米接力。趣味竞赛活动包括花球啦啦操团体比赛、生活技能比赛、 水到渠成、协力竞走接力、集体跳长绳、30*80迎面接力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