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奔驰GLA极地版实车
11-15 15:10:05 来源:汽车之家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探馆当中,汽车之家前方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LA 200极地版的图片,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次发布。

奔驰1_meitu_1.jpg

相比于普通GLA级,极地版采用了独特的白色车身,同时配备有贯穿车身的双蓝条纹拉花,此外标志性的白色轮圈成为新车非常独特的设计之一。

奔驰2_meitu_1.jpg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增加带白色条纹的座椅设计,从而突出极地版的特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