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起火 多座居民楼玻璃被震碎
12-07 10:53:15 来源:大众网

7日8:30分左右,济南市历下区青后小区一栋居民楼突发爆炸引起大火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周边居民楼玻璃有不同程度受损

大众网济南12月7日讯 7日8:30分左右,济南市历下区青后小区一栋居民楼突发爆炸引起大火,现场伤亡不明。

7日上午8:40分,记者赶到现场,十几辆消防车已经停在小区周边,事故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大火顺着一楼阳台向上蔓延,周边多座楼的玻璃被震碎。

“声音跟放炮一样,我家厨房的玻璃全没了。”现场居民告诉记者,听到爆炸声后,他立刻跑到室外,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据了解,目前消防、燃气、电力、交警等多个部门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原标题:青后小区一居民楼突发爆炸引起大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