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拍照展示身边女性风采 赢成都墨尔本往返机票
03-08 17:11:1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8日,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宣布启动澳大利亚—中国“女性·灵感”摄影比赛。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比赛将评选出中国和澳大利亚各一名获胜者,赠送一套成都——墨尔本往返机票。

据了解,“女性·灵感”摄影比赛希望通过照片来展示中澳两国女性所取得的成就,展示当代女性风采。此次摄影比赛澳大利亚和中国公民或居住在两国的居民均可免费参赛。比赛将从3月8日开始,持续至4月15日,参赛者可在苹果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像素蜜蜂应用程序,了解比赛规则,开始上传照。

“照片能够有力地彰显女性对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带来的启发和重要影响。这次比赛可以为大家提供分享故事的机会。”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说。

比赛最终将评选出中国和澳大利亚各一名的获胜者,将各赢得一套成都—墨尔本往返机票大奖。中澳各五名亚军,将各获得两瓶澳大利亚的优质葡萄酒。优胜奖获得者的作品,将在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策划的在昆明的摄影展中展出。

att_1556721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