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辱华风波代价大,DG创始人双双跌出福布斯榜单
03-08 13:48: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去年奢侈品牌杜嘉班纳辱华事件的影响还在延续。

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消息,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亿万富翁榜单中,有247名去年榜内的富豪跌出榜单,其中就包括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两位创始人多梅尼科•多尔奇和斯特凡诺•加巴纳。

“在任何消费类别中,侵犯消费者信任的代价都比不上奢侈品行业,奢侈品品牌的高价值主要在于其声誉。”福布斯网站谈到杜嘉班纳广告受辱华事件称,“如果一个品牌玷污了这种声誉,它就有失去‘奢华’的真正危险。”

杜嘉班纳风波的起因是一段以“D&G爱中国”为主题的宣传片,其中东方面孔的模特用筷子吃意大利食物。这段视频随后被很多中国网友们抨击为“辱华”,还导致其创始人和网友们展开骂战。

整个事件给杜嘉班纳公司造成了多少损失还有待确定,但肯定会很大。《洛杉矶时报》称,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咨询公司估计,将把杜嘉班纳的品牌价值从目前的9.37亿美元估计下调20%。

原标题:辱华风波代价大,DG创始人双双跌出福布斯榜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