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佛山春雪纷飞,市民体验别样春日风光
03-08 13:35:2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308143705_副本.jpg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作为重庆主城区周边的赏雪胜地,雪景一直是金佛山的一大亮点。8日,金佛山普降大雪,满天飘扬的雪花将初春的金佛山重新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趁三八节出游的市民,不妨到金佛山赏春雪泡温泉,感受不一样的春日风光。

downLoad-20190308143607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金佛山上看到,雪后的金佛山宛如披上纯白婚纱的女神,显得婀娜多姿,高低起伏的峰峦和茂密的树木植被被皑皑白雪覆盖,银妆素裹,尽显妖娆。

三月飞雪的奇景在南方地区比较罕见,不少游客今天已经早早赶到金佛山,与这场难得的春雪拍照合影,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