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委内瑞拉发生大规模停电 多地供水和通信网络受影响
03-08 14:24: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当地时间7日下午5时左右,包括首都加拉加斯在内的委内瑞拉全国发生大规模停电。多数地区的供水和通信网络受到影响。

据统计,委内瑞拉超过全国一半地区完全停电,且持续超过6小时。此次停电是自2012年以来委时间最长、影响地区最广的停电。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说,此次停电的原因是委最重要的古里水电站遭到反对派蓄意破坏,目前正在抢修恢复。

罗德里格斯说,委政府已按照总统马杜罗的命令在全国采取相关措施,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国将在几小时内恢复供电。

1月23日,委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在一场反对党集会活动中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要求重新举行大选。

原标题:委内瑞拉发生大规模停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