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48个地方可免费植树 你的小铲子准备好了吗?
03-08 13:24: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草长莺飞三月天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将要到来

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

渴望种下小小树苗

可是还在烦恼到哪里植树?

市林业局近日在全市征集到48个义务植树点,覆盖38个区县,除渝中区,每个区县都有一到两个植树点,请看下表!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植树点,直接联系表中联系人即可。

看到这里,好奇的宝宝可能要问了:

义务植树怎么植?

要花钱吗?

要不要自己准备苗木?

……

市林业局介绍,参加义务植树有8种方式,包括造林绿化、抚育管理等等。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尽责方式。

市林业局介绍,参与直接植树的,可以在植树点现场免费领取苗木进行栽植。参与抚育管护的,可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免费进行。对某棵树或者某块绿地感兴趣的,还可以认种认养哦。认种认养会根据相关的管理办法,收取一定的费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庆 廖梦然

原标题:这48个地方免费植树 您的铲铲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