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炸了!3月园博园邀您前来赏花踏青寻春色
03-08 14:07:50 来源:上游新闻

恰逢人间三月天,正是春花烂漫时。8日,记者从重庆园博园管理处获悉,备受游客喜爱的“赏春花·游园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即日起,市民不仅可以入园欣赏到百花争艳的曼妙春光,更有园博园管理处精心推出的七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邀您一起开启春天新乐章。

901dc4b3fbeb4ed8e89063526547a914.jpg

“畅游春天”赏花之旅等您来邂逅

作为“重庆十佳赏花踏青胜地”、“重庆最美公园”,园博园已成为众多市民春季出游赏花的打卡之地。“赏春花·游园博”作为重庆园博园助推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

据悉,今年活动以“缤纷园博、乐享春天”为主题,举办时间为3月8日-5月1日,共计55天。不要辜负大好春光,快来园博园这些地方打卡吧!

看点一:湿地花谷10万株郁金香成海待客。

为确保春季湿地花谷景区鲜花景观效果,园博园分别栽植了10万株郁金香和4万株虞美人。据了解,今年花谷的郁金香最多,有红色、橙色、粉色5种颜色、5大品系。

10cee7ca4de741a738d9bf9f6b0502a6.jpg

眼下,花谷郁金香已全面开放,花期将持续到3月底。在上万平米的湿地花谷内,郁金香与虞美人汇成一片花的海洋,远远望去蔚为壮观。

看点二:4000余株日本晚樱亮相樱花大道。

在3月初-4月中旬,位于荟萃园内1.5公里长的樱花大道上,4000余株日本晚樱将展露容颜。值得一提的是,该条樱花大道曾斩获“2017年重庆公园最美园路”,堪称重庆园博园踏春必去的特色打卡景点,游客置身其中,可尽享浪漫樱花如雨下的唯美浪漫。

97e79e6ea693a181fd78e08151f35681.jpg

看点三:烂漫春花伴您跑动春天。

春风送暖,百花争艳。园区内的山茶、杜鹃、玉兰、含笑、红叶李等20余种春花已次第盛开,星星点点呈现出柔美姿态,尤其是园区巴渝园及环湖沿线近2000株桃花,春风拂过,花香十里。在赏花之余,还可参加园博园主办的“园博园春季跑步活动”,在花海中共享跑步的快乐。

21707e21669f76ab9c0e027980fd54ba.jpg

七大主题活动扮靓赏花之旅

为满足不同年龄市民的游园需求,园博园还结合园区特色景点重点推出“乐享春天”游园闯关活动、“追逐春天”与园博园的春天留影、“舞动春天”舞蹈表演等7大亮点活动点缀其间。

其中,在3月中旬,将会有千余只形色各异的风铃和万余只炫彩夺目的手工风车亮相主入口、同心桥、大坝廊桥等地。春日里,缕缕春风唤起铃声,优美而动听。

75481d1c57ecd61c8e08799aecd758d3.jpg

在此期间,由园区职工参演的“盛世华彩迎宾序”、“汉服舞”、“少数民族舞”等节目将在周末时间里精彩上演。为增加游客互动,园博园还同期举办“古风文化节活动”,广大学生不仅可以凭学生证免费入园畅享高雅古典民乐表演,还可身着古装体检一番“穿越”之旅。

此外,园博园邀请到专业的摇滚乐队,在每周日的露天广场举办以“嗨歌春天”为主题的摇滚音乐会,力争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视觉盛宴。

37d90180dada89066da00b16138ffe39.jpg

据悉,本次“赏春花·游园博”活动期间门票价格仍为16元/人,其他优惠政策不变。如果您想趁着春日好时光,与春天来一场浪漫的邂逅,相信重庆园博园定会是您最好的出行选择。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