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上最年轻亿万富翁:21岁美国模特 金·卡戴珊妹妹
03-06 17:3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21岁时,你在做什么?来看看“别人家的21岁孩子”吧。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宣布,21岁的美国顶级模特、彩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创始人凯莉·詹娜成为史上最年经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消息称,去年11月,詹娜就曾以1.665亿美元的年收入位居30岁以下名人收入榜榜首。12月,《福布斯》因其身家高达9亿美元将其列入最富裕美国名人榜单。

史上最年轻亿万富翁:21岁美国模特 金·卡戴珊妹妹

资料图:凯莉·詹娜,来自法新社

现在,据《福布斯》评估,年轻的詹娜资产已达1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她打破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23岁收入达到10亿美元的纪录。

据《福布斯》报道,在与美国互联网零售公司Ulta签署独家合约后的6周,Kylie Cosmetics公司销售额达到5450万美元。

报道称,凯莉·詹娜是一名美国模特、Kylie Cosmetics公司的创始人兼CEO、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参与者、金·卡戴珊的妹妹。

史上最年轻亿万富翁:21岁美国模特 金·卡戴珊妹妹

资料图:凯莉·詹娜,来自美联社

原标题:史上最年轻亿万富翁出炉:美国女模特,年仅21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