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6所高校与企业、科研院所建联合培养基地 提升研究生专业技能
01-09 14:00:3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包含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在内的16所高校与一些企业和科研院所建立了联合培养基地,提升研究生专业技能。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重庆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设立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同意“重庆大学-重庆机床集团绿色智能制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四川美术学院-深圳校企艺术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基地为2018年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重庆市教委要求,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加强基地建设,充分利用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平台,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推动教育理念转变、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高培养质量,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