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岁女孩隆鼻死亡续:医院给予补偿 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01-09 15:49:3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根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贵州19岁少女隆鼻致死事件已经在1月8日深夜得到协商解决,女孩家属与医院方面签署医疗纠纷调解协议书。

协议书中提到,此次纠纷调解是在贵阳市云岩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下达成的。院方愿意拿出一次性金额补偿家属,至此全面解决院方与家属所有的纠纷、矛盾问题,家属不再对院方提出任何主张。



条款中也提到,双方共同认可“因麻醉罕见并发症致夏丽莎离世”这一事实。院方支付家属补偿费用后,双方自愿放弃所有司法鉴定程序(包括尸检及其结果),也自愿放弃其他协商解决途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补偿金额为350万元,但这一数额未得到家属及院方确认。此前,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曾发布公告称这一事件中“是否存在医疗损害,是否存在医疗过错等问题,正配合省、市卫健部门进行深入调查。”并称,“一定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尸检报告和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此事,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少女隆鼻致死事件后续:院方与家属达成调解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