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抢新春装修巨惠,就来兄弟装饰2019新年家居欢乐颂!
01-07 13:4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末(1月12日-13日),兄弟装饰全城开启新年家居欢乐颂,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三大品牌同时在南坪希尔顿酒店、金源酒店等六大会场共贺新年,新春红包来就抽、抢金猪赢豪礼、多重折扣叠加享,更有豪华家电礼包诚意送、大牌材料全房升级等各种新年超值巨惠,家居贺岁,巨惠无双。

屏幕快照 2019-01-07 下午1.48.27.png

新年焕新家,兄弟装饰新春巨惠诚意无限

活动现场,兄弟装饰旗下设计名师不仅将带来2019主流户型潮流设计,也将一对一为消费者精析新居户型,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同时,兄弟装饰能工巧匠团队,也将在现场为消费者解析BR精工系统,直击装修内核,为品质工程保驾护航。

同时,兄弟装饰也将献上新年诚意巨惠:消费者选择LD专属全案定制,将尊享主创设计大师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选择四代一家全案设计,下定即享豪华赠礼,装修直省4万+;选择水母+精致精装,下定即享新春折扣,更有大牌家电礼包、国际软装提货卡、新春好礼诚意送,省钱装修一步到位!


家居贺岁迎好彩, 100%获赠新年好礼

此外,有新居装修需求的客户凭购房合同或新居户型图莅临现场,即可参与抽取新春红包,获赠新春福袋、精致水杯、新春定制酒等幸运好礼。

现场选择兄弟装饰的消费者,还可参与抢金猪赢豪礼活动,55寸电视/电饭煲/吸尘器/爱家大礼包……100%获豪礼,让消费者满载而归。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