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巴鲁WRX STI S209最新预告图 配更多空力套件
01-09 10:59:06 来源:易车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WRX STI S209的最新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增加大量空力套件,并配备大尺寸尾翼。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强化过的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19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从此次爆粗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WRX STI基本类似,但参考S208车型预计新车将搭载大量更夸张的空力套件。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更大尺寸的轮毂和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强化过的2.0T发动机以及定制的冷却系统,刹车部分也将配备Brembo卡钳。此外,在底盘、悬架等其它部分预计新车也将由大幅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