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数百家中小火锅企业抱团 重庆市南岸区火锅商会成立
01-09 13:2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3.jpg

随着火锅竞争日益激烈,中小火锅企业受市场波动影响明显。如何突破生存红线?

1月8日,重庆市南岸区火锅商会成立,数百家中小火锅企业抱团。执行会长刘兴东表示,小企业有小企业的玩法, 未来将以重庆火锅大联盟为主体,扶持一批困难企业,打造一批业界标杆,共推火锅行业进步。

1.jpg

 “火锅人当下并不缺技术,缺的是对市场的了解,以及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会长杨志强介绍,商会已经成立重庆智无界火锅研究院,内拥有法律、财税、人才架构等6大专业架构团队,指导会员企业重新梳理生长过程中的疑难杂症。

“基于数百家火锅企业的大数据支撑,未来将更有效地了解市场与自身的匹配度,适时调整策略,共同进步。”刘兴东称,今年将扶持一批困难企业,群策群力帮助它们走出困境。同时打造一批火锅明星企业,树立榜样效应,推动行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唐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