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山立体停车楼新增48套充电设备 所有充电车主可免费停车1小时
01-04 23:2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金泰公司与重庆两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在金山停车楼原有的24套充电桩基础上,新增48套快速充电桩,4月完成安装,将使金山立体停车楼的总充电桩数量达到72套。据悉,所有充电车主均可享受免一个小时停车费的优惠。

金山立体停车楼位于两江新区加工区二路7号,民心佳园东侧,奥特莱斯南侧。停车楼一共有7层,地上4层地下3层,大约有1400个停车位。停车楼有7个出入口,连接3条主干道,距西部奥特莱斯只有100多米,距宜家不到200米,停车购物非常方便。

该停车楼是两江新区打造的立体智能化独栋停车楼,采用国内一流的停车场管理设备和系统,车辆进出停车场均可自动识别车牌。为方便车主和乘客上下不同楼层,停车楼设有四部电梯,在每个电梯出口处,设有一个智能终端机,市民可通过这个终端进行缴费,或输入车牌号查询车辆位置。

据悉,金山立体停车楼项目去年共提供20余万车次的停车服务。通过智能化设计,进出车辆分流,该停车楼成功实现全年0事故。今年,吉利汽车和广汽三菱汽车4S店将在金山停车楼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停车楼的利用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