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起亚调高今年全球销量目标至760万辆
01-04 10:02:26 来源:太平洋汽车

1月2日,现代集团宣布现代、起亚两个品牌2019年的销量目标总计需达到760万辆,比2018年的销量目标755万辆增加了5万辆。其中,现代汽车2019年全球销售目标为468万辆,其中本土市场销量目标为71.2万辆,海外市场为396.8万辆;起亚2019年的销量目标为292万辆,其中本土市场53万辆,海外市场239万辆。

据悉,现代与起亚去年全球销量为740万辆,与年初目标销量相比差了15万辆。在全球车市低迷的情况下,现代起亚仍然调高2019年销量目标,这很程度与其密集投放的新车规划有关。

起亚全新Soul/Soul EV洛杉矶车展发布起亚全新一代Soul

在今年内,现代起亚将在全球推出13款车型,全新现代索纳塔预计在上半年推出,而Genesis G80、Genesis GV80、起亚Telluride以及起亚全新Soul(国内秀尔)等车型均有在列。在中国市场方面,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2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

G80Genesis G80

另外据透露,现代汽车称将构建独有的移动出行业务,计划于2021年试运营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出租车”;2030年前将在燃料电池领域投资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8亿元);2025年之前现代汽车集团将提供44款电动车,其年度销量目标在167万辆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