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送女子回家车却越开越远 接下来的剧情太狗血……
11-29 17:11: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涪陵的张女士遇到了一位热心网友,两人不仅见了面,还吃了饭唱了歌,网友还热情地驾车送她回家。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可有些不对劲了。

张女士在半道上发现,热心网友行驶的方向却与自己的家越来越远,张女士开始担心起来,她想赶紧下车,可网友不许,张女士立即用手机报了警。

当清溪公巡大队民警发现张女士时,她已被丢在了路边。据张女士称,网友杨某发现她报警后,立即将她放下了车,慌忙驾车跑了。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在沿途展开巡逻盘查。最后在清溪大桥上的一个交通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了一辆车头受损越野车。经过辨认,这辆越野车就是张女士报案时乘坐的车辆。原来,杨某慌忙中,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撞上了桥栏杆,民警赶到时,他正拦截路过的出租车准备离开,结果被逮个正着。

民警将嫌疑人杨某控制后,发现男他满嘴酒气,经检查,结果远远超出醉酒驾驶的标准。最让人意外的是,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和比对,杨某还涉嫌一起诈骗案件。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还将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女子和热心网友见面吃饭 不料对方是案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