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5岁福建省委副秘书长邓本元逝世
11-26 13:26:10 来源:澎湃新闻

邓本元

澎湃新闻消息,官方媒体近日透露了福建正厅级干部邓本元逝世的消息。

11月25日出版的《福建日报》在2版刊发消息:中共福建省委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邓本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1月20日7时30分在福州逝世,享年55岁。

公开简历显示,邓本元出生于1963年6月,福建福州人,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2月参加工作。邓本元曾先后担任福建省政府办公厅正处级秘书,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1998年4月起,邓本元先后担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厅务会议成员,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2005年6月,邓本元调任省委(省政府)台办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2011年7月起,邓本元先后担任三明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三明市委书记。2016年7月,邓本元从三明卸任市委书记,再度出任福建省委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

接替邓本元出任三明市委书记的杜源生2016年8月1日在三明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转达了邓本元同志对三明人民的深情寄语。

邓本元表示,愉快服从组织安排,真心铭记三明父老乡亲的教育和启蒙,衷心感谢各套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老同志们,坚信并祝愿三明明天更美好,自己永远是三明人民中的一员。

原标题:55岁福建省委副秘书长邓本元逝世,曾任三明市委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