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演唱会竟然遭粉丝“拆台”,李玉刚回应:太皮了!
11-29 16:0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晒出李玉刚演唱会搞笑视频,李玉刚唱:“啊~你在哪?”粉丝:“我在这!”李玉刚:“啊~我看不见。”粉丝:“戴眼镜”。此视频笑翻一众网友。

看过视频,网友纷纷爆笑表示,粉丝太皮啦,视频太过魔性了,“这届粉丝太优秀”。也有粉丝在评论区表示“我们是最爱李玉刚的小魔鬼”。不过即便粉丝在台下嗨炸天,李玉刚依然稳稳地把歌唱完。

事后,李玉刚在微博回应称:太皮了,你们是魔鬼吗?总拆我台!

image.png

此视频不禁让人想起戴佩妮和粉丝间的“互动的故事”。

前不久,歌手戴佩妮在开演唱会演唱《怎样》时,想与台下粉丝互动,万万没想到,粉丝的跑调极其严重,弄得戴佩妮在台上笑得到一度控制不住,无法正常唱下去。

事后戴佩妮讲道:“我好后悔哦,这是我第一次掐着自己大腿在唱《怎样》。”这一次的互动更是被网友戏称为“车祸现场”。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沈阳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